close

     

這次因為要去北港拜拜,就乾脆先去嘉義嚐嚐美食,首選當然是雞肉飯囉!克萊ㄦ十幾年前在嘉義就學時(糟糕,這樣年齡就洩漏了),由於過於努力於功課上,對於嘉義的美食實在是了解有限,只能帶著約翰去眾所皆知的噴水雞肉飯啦...

 

噴水雞肉飯有三間,我們去的是本店,中午時分,客人粉多,幸好有一桌客人正要買單,我們就幸運地只等了不到5分鐘。除了招牌的雞肉飯之外,還加點了下水湯(我的最愛)及筍絲和粉肝,這樣只要200元喔!粉便宜

 

偷偷告訴你們,因為太久沒吃了,以前覺得很美味,這次並不覺得非常好吃,是我老了嗎?還是他走味了勒?

不過根據線報,真正好吃的雞肉飯並不是這間,等下次再去嘉義時,一定要去嚐嚐。

粉圓愛玉冰

根據在地人的情報,位於光華路上的粉圓愛玉冰是飯後甜點的首選,再加上超過30度的高溫,二話不說就去囉!

沒有招牌喔

綜合冰=愛玉+粉圓+綠豆   才25元

愛玉粉圓冰   也是25元

這樣的內容,在台北少說也要35元,這家店生意也蠻好的,有機會去嘉義市的朋友,可以去try try喔

地址:嘉義市光華路3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