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沒出去玩了,這次特別請了兩天的假,隨便地挑了個地方,上網查詢了是否有空房間後,就給他出發了。

地點是位於台中縣和平鄉的武陵農場,在雪霸國家公園的內部。從台北開車,走五號國道後由宜蘭下高速公路,走台七甲線經棲蘭再到武陵,大概是3.5小時,沿路上只有在宜蘭停下來加油,所以真的也蠻累的。

往棲蘭的路上,看見了辛苦的農民在河床上種滿了西瓜,一片望去,十分壯觀。

P1060083.JPG 

P1060086.JPG 
再進去一下下就到武陵囉

P1060089.JPG 
這是武陵農場的入口

在裡面有3種過夜的選擇:武陵賓館、武陵富野度假村&露營

P1060091.JPG P1060123.JPG P1060198.JPG

這次我們選擇了武陵富野度假村,純粹是因為,便宜的武陵國民賓館訂不到,又沒有露營的準備。但午餐在武陵賓館的不好印象,讓我十分慶幸選擇了富野度假村。

武陵農場現在剛好是最不漂亮的時候,天氣很晴朗,但溫度不會太高,大概介於20~25度,晚上的氣溫則是15度左右。白天看到了漂亮的花草及國寶魚櫻花鉤吻鮭,晚上則可以看見燦爛的星空,在那裡真的可以遠離城市的喧囂,達到身心靈的平靜。

P1060102.JPG P1060132.JPG P1060134.JPG
這真的是珍貴的國寶魚

 P1060226.JPG P1060236.JPG
這是桃山瀑布,花了我1個半小時才拍到的

P1060246.JPG P1060211.JPG

以上是武陵農場的整體感想,接下來要介紹吃的部份。

照片在這:http://yuanjohn.pixnet.net/album/set/151872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