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Part 1 及 Part 2的朋友,當然也要知道這次的遊記除了武陵農場之外,還有什麼別的囉!

首先是,滿山遍野的高冷蔬菜及河床上的西瓜

P1060085.JPG 

因為空氣清新,所以打開車窗享受都市沒有的新鮮空氣,沒想到,卻被澆菜的灑水器淋成落湯雞。另外,摘採完的高麗菜葉,就地當肥料所散發出來的味道,也真的是令人作嘔。

看著這片好山好水被種滿了經濟作物,也挺令人感慨的。身為農民,只能看天吃飯,看著這些即將收成的蔬果,也只能暗自幫他們祈禱颱風來時不要有太嚴重的損傷。

下了山後,本來想直接殺回台北,但爬完桃山瀑布的疲憊,決定去礁溪泡泡免費的溫泉。

這就是知名的泡腳溫泉公園,無料即可入場,裡面還有魚呢!本來期待這些魚能來吃吃腳皮(電視上說的),但卻希望落空,也只能自我調侃地解釋為自己的腳很健康。

P1060283.JPG P1060284.JPG P1060285.JPG P1060291.JPG P1060292.JPG

之前經過礁溪,都會看見這家店外有一堆人在排隊,趁著非假日,決定去一探究竟。

P1060293.JPG 

雖是非假日,人客也不少。這裡的點餐方式屬於完全電腦化,在櫃檯跟服務人員點菜的同時,就看見服務生對著一台電腦點啊點的,點完餐就要結帳。甕窯雞+檳榔花+溫泉白飯(老爺說吃不出來有什麼不同)一碗,這樣710元。

P1060294.JPG P1060296.JPG P1060299.JPG
這就是檳榔花150

P1060300.JPG P1060308.JPG
湯是免費的,脆筍雞湯。

兩人去吃有點不划算,因為沒辦法多點別的菜色,我們還剩下約1/3的雞肉。

P1060309.JPG 

就這樣,兩天一夜的遊記就在這盤剩的甕窯雞帶走的情況下結束了。

p.s.
相簿中後面有一些影片檔,主要是想錄製蟬鳴聲,順便讓大家看看沿路的風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