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回吃了NG的鱔魚麵後,Milky媽非常熱心地推薦了梧州街的鱔魚麵,昨晚剛好有個機會去萬華一帶,就請老爺帶克萊ㄦ去一飽口福。

就是這裏,看起來不是很特別(感謝Milky媽的借圖)(竟然忘記拍招牌,真是不盡責的攝影師)

 鱔魚麵0.jpg

只賣兩種,生炒鱔魚及鱔魚炒麵,都是100元

鱔魚麵1.jpg 
本來坐的有點遠

鱔魚麵2.jpg
等到上圖中的兩位老兄走了後,就往前坐了,可直接看見老闆料理

老實說,還真的是等得有點久,明明人沒有很多。後來注意看老闆的料理手法,才發現他幾乎最多一次只能炒2人份的鱔魚糊,炒完後再放在大碗中,由老闆娘再倒在油麵上(不曉得有沒有事先炒過)。

這個不算是"炒麵",克萊ㄦ10幾年前(糟糕,這樣年紀就曝光了)在嘉義民雄的街上吃的是真的鱔魚炒麵,麵會跟鱔魚一起炒。不過,味道很不錯,洋蔥及蒜頭的香味佐以些許的辣味,跟記憶中的民雄鱔魚麵相去不遠,可惜的是鱔魚的脆度不夠,但比起上次的NG麵,已經好上100倍啦!很樂

鱔魚麵3.jpg 鱔魚麵4.jpg

弔詭的是,老爺跟我都覺得別桌的比較大碗,幾乎要滿出來了耶~不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