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在電視上看見新的清潔玩意兒,是一種環保軟膠,能夠深入隙縫清理鍵盤的髒東西,也可以清理一些夾縫的灰塵(比如說電扇)。當時看到是由手X館介紹,就跟老爺說找一天去買來用用。

後來,在網路上也發現有再賣,評估了一下時間成本,就直接下訂了。

20062009121.jpg 20062009122.jpg

剛打開時覺得有點小小的噁心

20062009123.jpg 20062009124.jpg

摸起來就是軟軟的,有點像是麻糬的觸感,涼涼的,有清潔劑的味道。不能清洗,顏色從黃色變成綠色就要丟掉了。

以下是清潔鍵盤的前後對照

Before
相片270.jpg 相片271.jpg 相片272.jpg

After
cyber clean-1.jpg cyber clean-2.jpg cyber clean-3.jpg cyber clean-4.jpg

有沒有覺得很神奇,清理起來很輕鬆,不費力,但記住bingo,不能在開機後使用。

可惜的是,因為太興奮了,一下子清理了不少東西,小小的Cyber Clean兩天後就壽終正寢,這樣一個75克,159元,就此說掰掰。無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