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265.JPG  

關島的最後一天,蠻依依不捨的。第一次跟老爺這麼輕鬆的度假,不像跟團的趕趕趕,而是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,想何時用餐就何時用餐。不必整理房間,只要出門回來,床鋪就是整齊的。想到回到台灣後,又得面對最現實的茶米油鹽,就覺得無奈。


P1090293.JPG P1090294.JPG P1090295.JPG    


早上6點的飛機,當地導遊4點半就來飯店接我們。去到機場看到滿滿的人,還蠻訝異這種紅眼航班是如此的受歡迎。出國前聽說要給當地導遊小費10美金/人,但幫忙訂機票的旅行社又說我們不必給,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。為了不失禮,我還是準備了一些美金放在信封內,然後一直盯著導遊的動作,看是否要給小費。一起參加華航自由行的旅客,看起來也是沒打算要給小費的樣子。最後,導遊把該交待的交待完後,跟我們say goodby就走了。嗯...果然不必給小費。


P1090296.JPG 

等著載我們回台灣的飛機


P1090297.JPG 


候機室可以清楚的看見我們住的PIC(真不想走)

P1090298.JPG P1090300.JPG 


就這樣,天亮出機場的關島之旅,在天剛亮的情況下,畫下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