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好好是一間狗狗與主人可以一起美容的複合式美容院,第一次知道也是從寵物網站上看見的。但看見它的消費有點貴,我實在是沒辦法帶我家的小寶貝去消費。

Alice是我認識多年的髮型設計師,他很了解我的需求,不會像一般的設計師總愛推銷自家的產品,所以我們合作多年以來都是十分的愉快。

 
 
她最近換工作,正好換到這間我們好好,讓我有機會一窺究竟。他們店裡賣的產品以Aveda為主,裡面十分的寬敞,畢竟要讓狗狗們自由來去嘛!喜歡與狗狗穿同一系列服飾的主人,也可以在這裡選購同款的衣服裝扮。

喜歡的朋友,可以去試試看,記得要指明Alice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