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次綠島行雖然非常的棒,但我卻衰事連連啊!


衰 事 I

這次搭10/9晚上11:05莒光號,本來以為夜車上每個人都會睡覺,沒想到一堆人在吃東西聊天,根本睡不著   到每一站的廣播也是大聲的很,我都快精神衰弱了。

衰 事  II

因為睡眠不足,導致身心狀況不佳,坐船前雖已吃了暈船藥,但還是在抵達綠島前10分鐘吐了(全航程約50分鐘),上岸後的後幾乎快站不住了。裝死

 

 

衰 事  III

民宿業者有欺騙的嫌疑,跟網路上的差太多了,看到房間時,我都快昏倒了 我不依。 照片可看前一篇綠島行的內容。

 

 

衰 事  IV

下午的浮潛活動,全隊約12人,在大家牽著救生圈一起走向海中時,只有我!!只有我!!跌~倒~了~,右手指節嚴重掛彩。等我站起來繼續往前走後,又掉到洞裡去,又是只.有.我...

衰 事  V

晚上的BBQ,本來看中的餐廳客滿,只好跑到比較遠的餐廳吃飯,風大到不行,不知該顧網上的食物,還是該顧餐具,免得被風吹~走~啦~~~~~

衰 事  VI

隔天10/11離島的船應該是12:30的,硬生生的在陽光下多等了1小時,本來還以為會早到火車站無所事事,在這種情況下就完全不成問題了。感謝民宿業者的建議,不然原本想訂的14:20的火車,就只能看著它的背影遠去了

衰 事  VII

到了火車站後,人很多,我們先去車站旁的小店吃東西,吃完後再走走,決定進月台前先去上個洗手間。那是蹲式的馬桶,我在上之前還特別看了一下馬桶內沒有"特別"殘餘物才安心的蹲下去,待我站起來後,低頭一看,發現兩張白白的面紙,心中滿是狐疑,不知從何而來,但為了下一位使用者,我還是用力的沖掉了。

15:20的火車,想說15:00就差不多可以進月台了,伸手往褲子口袋一摸,咦~怎麼空空的,我不是剛剛才將車票從皮包放在口袋中嗎?下一秒,可怕的畫面在我腦中閃過

107_無盡漩渦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兩張白白的面紙就是我的回程車票搞自閉

當下我快嚇呆了,趕快跟J說怎麼辦,想說還留著兩張休息用車票,應該可以請台鐵補開票吧!答案是不行。只好乖乖再去排隊買站票,再去坐本來就屬於我們的座位。兩張小票沒有隨著水流而逝,讓我們得以清楚座位在哪裏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,但多花的1600大洋,可以讓我倆吃多少好吃的東西啊...........

其實還有小小的衰事,就不再這裡贅述了。幸好綠島夠美,行程夠好玩,也算是瑕不掩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