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姑娘在嘉義念大學的時候,愛上了當地某小吃店的炒鱔魚麵,可惜的是,在別的地方吃到的鱔魚麵不是糊狀的,就是少了那麼一味。

某個還算冷的晚上,為了省一點點狗兒的伙食費,決定親自去位於萬華的某寵物店自取(其實這樣大概省個80元,但算算時間成本,不划算啊),途中經過師大夜市時,已經超過晚上7點半了,約翰老爺已經開始脾氣暴躁了(約翰老爺只要肚子餓都會不高興) ,當下決定,就近解決。

看到這家打著某美食節目推薦的鱔魚意麵店時,心裡有些開心,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炒鱔魚麵。

店裏客人還蠻多的,看起來以師大的學生居多,除了鱔魚意麵,還有當歸土虱可選擇。

相片016-1.jpg 

這就是我們點選的餐點--當歸土虱湯及炒鱔魚意麵

相片013.jpg 

相片014-1.jpg 
這樣90元

相片015.jpg

看起來還算美味(也可能是我的拍照技術好),但吃起來還蠻失望的,鱔魚炒得不夠脆,炒麵的味道普普通通,店員的服務態度有待加強;要不是我不敢處理鱔魚(因為生的鱔魚是血紅色的,有點可怕,跟鰻魚一樣,是我不敢處理但卻愛吃得不得了的食材),我一定可以炒得比較好吃。

這已經是第N個因為美食節目或美食雜誌介紹,乘興而去,敗興而歸的店了,所以引發我寫NG美食的動機。如果還有NG美食,將會陸續發表於此,再次強調,純屬個人意見喔!

 何時才能再嚐到那令我魂牽夢縈的鱔魚炒麵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