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home/service/tmp/2008-10-20/tpchome/887775/67.jpg 

題外話:這是綠島的朝日溫泉,很美吧害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目:

巴士上有7個女生; 每個女生都有7個背包; 每個背包有7隻大貓; 每隻大貓有7隻小貓.

問題:巴士上有多少隻腳?
不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答案是10990隻腳

這篇文章我早就寫好了,只是隱藏了起來,一方面是怕我自己忘記,一方面是為了觀察"大人"的想法

我發現,大人的思維果然比較複雜,儘管我不斷地強調是小學生的數學,以及沒有陷阱,但仍有人質疑這個題目。

當初是我姐問我的,也跟我說了沒有陷阱,但我依然算到第三次才算出真的答案。

大家都會想把司機的腳也算進去,如果這是在高中的數學,應該就要考量到這一點了吧!!!

很有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