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聽到La Giara,是由前老闆的口中得知的,當時他要我訂位,我還花了一番功夫才知道他在說什麼。

這是一家義大利式餐廳,主廚是西西里人,所以吃過的人都說很道地。之前好幾次想去試試,但都被該餐廳的高價位嚇得打退堂鼓。但適逢克萊ㄦ生日,約翰就大方地訂位了害羞

經歷上次在家x福樓上的不准照相的餐廳後,對於這類高級餐廳在拍照方面就有些顧忌。雖在別的部落格上有看見用餐人士拍照的照片,但心裡還是有點顧忌。

去到後,除了建築物外觀不怎麼起眼外,裡面可講究了,怪不得兩位前老闆都十分鐘意此餐廳。雖然訂的是7點,但6點多我們就到了,還是給他進去,餐廳方面也沒說什麼。餐廳的氣氛很好,服務非常有水準,紅廚的服務雖然不錯,但此餐廳更勝一籌。Menu上的每道餐點單價都是"貴俗俗",即使是dinner set也要1800/人(不含10%服務費)。約翰本來提議是點一個set再點個主餐,但我說這樣也吃不完啊!

最後就點了一個開胃菜,兩道主菜(寬麵及國王披薩),及兩道甜點(焦糖奶酪布丁+西西里冰淇淋),水是點礦泉水(沒有免費的)。這樣我們就吃不下了,披薩只吃了3片,其餘打包(成為約翰第二天的午餐)。其實一直想拍照留念,但實在是沒有勇氣將手機拿出來拍照,所以想知道我們吃了什麼,請上他們的網站。不過網站上只有一張照片是我們點的

西西里式香料麵包丁透抽捲(左邊的才是,但其實還有麵包)

開胃菜.jpg 

不像一般餐廳,他們會主動地將我們點的餐點排列最佳的順序上菜,讓我們能從容地吃個有氣氛的晚餐。

感謝約翰實現我長久以來的夢想,讓我當一下貴婦的感覺。

可惜腸胃不中用,回家後就開始胃痛。無奈

La Giara的官網

本想在此連結別的網友的部落格,但怕有侵權的嫌疑,就請大家google一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