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296.jpg 

我就是愛吃嘛....

 

要過年了,突然發現狗飼料可能撐不過過年,急著買的同時,想給狗兒子們吃吃朋友送的嚐鮮包來延緩主食的消耗。

早上,給I-Lu先吃吃看,似乎不錯吃的感覺。晚上,Panda也加入嚐鮮,猴急的Panda咬都不咬的將飼料吞吞進去,結果是咳聲連連,當下也不太在意。

晚上約10點左右,Panda照舊躺在沙發上與我們一起看電視,但卻總愛往我身上鑽。筆電就放在我的膝蓋上,Panda就是硬要卡在中間,讓我使用電腦的同時,還要顧及他的口水不要沾到鍵盤。廣告空檔,我起身離開一下,Panda不想跟把拔坐,就緩緩地往自己的小窩走去。

突然的,我發現Panda的走姿怪怪的,連忙把他叫回來,他弓著身子向我走來,滿臉的無辜,讓我心生愧疚,就將他抱在懷中。不久,發現Panda在我懷中不斷地鑽來鑽去,同時發岀奇怪的聲音,我仔細摸摸他,發現他的心跳非常的快速及雜亂,身體微微的抽續,鼻子有點乾乾的,覺得不太尋常。

11點多,Panda的症狀有加劇的情況,把拔當下決定去看急診。平常Panda發現我們換衣服時會異常的激動,這次卻異常的平靜,把拔將Panda翻過來,發現肚子腫腫大大的,只能懷疑新飼料是否造成如此的腫脹。到了平常的中山醫院,準備離開的醫生好心地幫忙看了一下,說應該是「肚子痛」。肚子痛,我第一次聽見狗狗會肚子痛,醫生建議我們去有夜間急診的獸醫院看診,只好前往另一間獸醫院。

到了那間獸醫院,本來還擔心醫生不在,沒想到11點多的深夜,還燈火通明的,裡頭坐了兩隻待診的狗狗,簡單的掛了號後,以為應該很快就可以輪到我們,但當下醫生正在緊急處理傷勢嚴重的狗狗,大家也只能靜靜的等待。等了約40分鐘後,沒有任何的進展,只好撥電話給另一間較遠的醫院,沒想到那邊也有兩隻狗狗在等待,我們過去也是得等1小時,只好繼續待在原醫院。

就在時間進入零晨1點的時候,終於輪到我們了。其實等了這麼久,Panda的症狀有減輕的感覺,但既然都等了那麼久,還是讓醫生看看。醫生摸摸聽聽後,說是腸絞痛,胃脹氣,應該是新飼料造成的。同時告誡我們,有心臟病的Panda不可以隨意的更換處方飼料。如果沒來看醫生,其實也會好,只是好的慢,整晚可能會因為疼痛而走來走去不睡覺。付了1000大洋,領了一瓶草莓口味的藥水,回到家已經1點半了。

一包免費的試吃品,結果是狗狗肚子痛,我們損失錢與時間,唉...真是得不償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