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可以不必回南部的第一個週末,又剛好是荷花的季節,好好的研究了Mobile0x之後,才知道在新店就可以看到遍地的荷花,既然近在眼前,何必跑到桃園去呢?

天氣很好,照著GPS的指示前往目的地--安康農場。在網路上都有人反應人很多,車子很不好停,但是眼看的就快到了,怎麼沒有網友們說的車子很多呢?不知

沒有明顯的路標,路也十足的產業道路,讓我們愈開愈疑惑,剛好遇到路過的婦人,才知道正確的位置,但還是沒有看見很多的車子耶?不知不知

當車子從柏油路面開到水泥路面時,心裡就有個數了,應該就是這兒了,有個牌子寫著「本農場請勿隨意」進入。隨便找個樹蔭下將車停好,用走路的方式往農場方向前進。

走一段路後,發現了成片的荷花池,又有網友說的茅草屋,終於到了,可是....花並不多。

P1060321.JPG 

網友拍的向日葵也都枯掉了

P1060355.JPG 

又來錯時間了無言,上次去天元宮是太早去,這次則是太晚了,不過還是有些荷花綻放著......

P1060320.JPG P1060323.JPG P1060326.JPG P1060336.JPG P1060337.JPG P1060340.JPG     

還有結滿稻穗的稻田

P1060351.JPG 

天氣晴朗,所以整體而言還不錯,茅草屋很涼爽,現場還是有攝影人士頂著烈日對著所剩無幾的荷花猛拍,小妹的傻瓜相機還算爭氣,也拍了一些照片與大家共享在台北難得一見的"花海"(其實要歸功於天氣害羞)

照片在這

同場加映位於苗栗的荷唐居,那是在5月中旬的時後拍的,不曉得現在荷花謝了嗎?無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