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當媽媽,也努力了1年多的時間,這段期間,誰說哪個神明靈驗,我跟老爺就去求子;也使用了科學的方法,找了兩家醫院做 IUI & IVF。經歷了幾次的期待及心碎後,一個好友告知在寶山鄉有一口雙胞胎井水,要我去試試,反正只是水嘛,吃了也不會傷身體。

 

 

寶山鄉離我娘家很近,想等回娘家的時候再去拿取就好了。回到娘家後才知道,娘家爸媽對於雙胞胎井水的傳聞耳熟能詳,不由得讓我小小的抱怨了一下,想說明知道女兒為了懷孕一事已經費盡心思,怎麼不早點說呢?

可愛的異卵雙胞胎,還有人供奉龍眼乾與人結緣


 

我可愛的爸媽很熱心的帶我們去取水

 

 這就是取出來的井水 

先拿了兩瓶,這是其中的一瓶。 

 

 拿回家後,不顧一切的就倒了一小杯來喝,把我老公嚇死了,想說井水沒煮過,萬一吃壞肚子要怎麼辦?幸運地,沒事啦!網路上拿取水的人意見分歧,有人認為不煮過比較好,有人認為當然要煮過。鑑於身體健康著想,還是決定煮開後食用。自來水喝習慣了,沒想到井水富含豐富的礦物質,煮完後有好多白白的沉澱物,只好拿brita的濾水壺過濾一下,才有顯著的改善。不過畢竟是井水,即便煮過了,還是有股味道,喝起來口感不是很優。但為了懷孕,還是硬著頭皮喝了。


很快的,喝完了這兩小瓶,到了下次,就帶了七大罐5公升的空水瓶去裝,那天還遇到了一對年輕人帶了不到1公升的水瓶及當地居民帶了20公升的水桶去裝。老公看到20公升的水桶就心癢癢的,也想買這樣的水桶去裝水,是我極力阻止他才打消念頭。拜託,我們住四樓的公寓,他要是為了搬水而閃到腰,不是得不償失嗎? 


就這樣,我的日常飲水,包括煮菜煮飯的水,全都用這井水,喝了一個多月後,再加上科學的幫助,我就這樣幸運的懷孕了。


我想,也許這井水多多少少改變了我的體質,不然以我目前飲用的超級無敵髒水(因為水管太老舊),真的是讓我無計可施。 我不是說這井水有多神奇,但我們喝了一個多月後,確實讓我們嘗到了甜蜜的果實,當然我們也是做了其他的努力(以後再慢慢說),但我沒吃人家傳聞中的雞精,卵子雖然品質不是很優,胚胎的分裂也不甚理想,但我仍然很幸運的成功了,所以,不得不想到,搞不好這神奇的雙胞胎井水真的發揮了它的功效,有興趣的姊妹們,不防試試,反正也不用錢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