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J被他的家族事業煩得不得了,原因是他爸爸打算要退休了,希望他弟弟能接下重擔,而他弟弟則希望J能一起奮鬥。就這樣,我們最近就為了這件事煩得很。

就男人的角度來說,這是一個很具挑戰性的工作,雖然工廠岌岌可危,但他也不忍心就這樣撒手不管。可是他也沒有把握能救得起來,因為現實環境險峻,恐怕不是三兩天就能有所改善的,尤其是物價飛漲,薪水不漲的大環境似乎有愈演愈烈的發展。

我也很煩惱,因為我不想跟他分隔兩地,但如果跟他一起回去,我又能做什麼?更何況我不想要結婚的情況下,我沒有什麼立場跟他回去。我不想當家庭主婦,除了現實的考量外,在大家庭中當家庭主婦,實在是很難去接受,尤其我已經歷過類似的情形。朋友的建議都很受用,也都很沒用,畢竟,我們也只能敲敲邊鼓,真正做決定的人是J,不是我。

就這樣,這個要不要接的問題不斷地困擾著我跟J,真的不曉得何去何從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