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朋友到一家非常有名的麻辣火鍋店,在光復北路上,即使在現在已經變熱的六月天,生意還是爆滿,幸好一個月前就訂好位了。

就像網路上的評價,氣氛好,服務佳,整個吃飯的氣氛相當不錯,鴛鴦鍋是由酸菜白肉鍋跟麻辣鍋所組成的,給的湯底相當的大方,並會不斷地來詢問需不需加湯底。

邊吃邊聊,很快就有飽足感了,終於輪到類似蟹堡的火鍋料,它是用空的蟹殼裝了類似魚漿的料做成的,店家建議用麻辣湯底煮,吃起來也不錯吃,料很多,但夾著夾著,突然發現類似線的東西,用筷子夾起來一看,是頭髮

當時真不知道該覺得噁心還是怎樣,反正心情十分地複雜,請服務生過來,他的態度是非常的好,不斷地道歉,並提出一些補償方法,比如說,再送一份新的來,或是將湯底換掉,出錢的大爺要身為苦主的我做決定,我是認為已經吃飽了,再來一份新的也吃不下。也因為快吃完了,將湯底換掉好像也怪怪的。出錢的大爺決定不跟他們計較。

後來店家提出退錢的方案(因為我們已經結帳了),但出錢的大爺仍非常阿莎力地說不必,最後就換成多送兩張貴賓卡的補償(但我應該不會去吃了)

其實這家店的食材種類不算豐富,吃起來的口感也算不錯,但4個人吃掉2千6百多元,蠻貴的,我想名氣可能是聚集人氣的原因吧!如果有人要請我去吃,我會再去,要我花錢去,我倒不會再去,下次想試試蜀*饌,聽說比較好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