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認為夫妻在同一公司上班很好,但我不喜歡,而知道我不喜歡的人覺得我怪,但只要親身去體會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喜歡。

 

在同一公司,就得顧忌對方在部門的處境而不能做什麼或說什麼。有人認為,夫妻在同公司,可享同等的福利多好,但反倒成為我的包袱。本來一個人靜靜地待在角落,不必理會"世俗"的紛紛擾擾,卻也因為兩人位處不同部門而得知一些從來都不想知道的事情。

 

知道某人虎假虎威,知道某人假公濟私,但又能如何。本來可以理直氣壯地去反映或抗議一些不合理的安排,卻也因為要顧及彼此而無法發揮。

 

當知道自己的電腦某些本來就不該有的程式被移除時,除了無奈還是無奈。裝那程式已經2年多了,卻一直到上星期才"被發現",然後被悄悄移除,讓人不禁有被牽連的聯想。

 

羨慕夫妻可以同公司上班的人,相信我,真的不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