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吃芒果,主因是對皮膚不好,雖然芒果好吃,但久了也習慣沒有芒果的日子,也不會看到芒果就流口水。(荔枝及龍眼也是因此被我打入冷宮)

前一陣子永康街的冰館因為老闆與前妻的糾紛而歇業,最近終於重新開張,吸引了滿滿的人潮,連帶的在附近也開起了類似的店來分瓜市場。

新的店-思慕昔是由某大連鎖早餐店投資開設的,剛好看到新聞報導有一清純美少女在那邊打工,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

 

星期天,剛好經過永康街,既然難得來,就來看看吧

那家永康冰館依然人潮洶湧,這家冰店也是有著不短的人龍,抱著嚐鮮的心態,再加上比較便宜,那就是他囉。

看了老半天,那位美女根本沒有來嘛!真是掃興。

486.jpg 

等了好一陣子,我點的芒果雪花冰終於來啦

487.jpg 

488jpg.jpg 

這個原價150元,現在特價120元,兩人吃份量很足夠。

不知是冰淇淋的味道太重導致芒果本身吃起來不夠味,還是太久沒吃芒果已經忘記芒果原本的味道,覺得並不是很吸引我。所以吃過一次嚐鮮後,就夠了,永康冰館我想也不會去嘗試了。

後記

老爺不太愛吃冰品,所以我吃了超過1/2的量,好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