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嘉義後,約翰帶著克萊ㄦ來到雲林的土庫,說有一家當地人十分推薦的當歸鴨麵線,不是很愛吃當歸鴨麵線的克萊ㄦ還是決定要嚐嚐看,畢竟都來到遙遠的雲林了呀!

來到土庫,不知怎麼的好像到處看見賣鴨肉的店,從來不曉得土庫的鴨子這麼出名。約翰憑著記憶,找了一會兒後,總算看到這家頗具規模的土庫鴨肉麵線。當時是下午4點多,但店裡已經有人來享用當歸鴨麵線了。

 

 

 

就是這個,鴨肉蠻多的,並且是肉多的部分喔!醬料是自助式的,另外又加點了鴨米血糕及滷鴨胗,吃得飽飽的,只要140元,真是便宜。

 

這家蠻有名的,也有不少知名的雜誌及電視報導過,算是名符其實的好吃店。像克萊ㄦ不太愛吃中藥食補的人,還能接受這家店的當歸味,不過也能說是當歸味不夠濃。另外,桌子沒有擦的很乾淨,還有一些水痕,聽約翰說,從他以前來光顧開始,桌子總擦不乾淨是這家店唯一詬病的地方。

地址:土庫鎮中正路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