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爺交往時,老爺從來沒有提過苗栗必吃的美食有餛飩,一直到前陣子老爺家人提到,苗栗市內必吃的美食有餛飩及肉圓,再加上電視台的介紹,就請老爺撥空帶克萊ㄦ去嚐嚐看。

從地圖看起來應該很好找,但卻讓我們硬生生地在它面前走過幾次才發現

天雲祖傳扁食是另外一個名稱(電視台就是用這個名稱報導),但卻讓在地人的老爺一頭霧水,看到招牌才知道是江記。

20090628135.jpg  

這就是所謂的一套,餛飩+肉圓,60元,我們點了2套。
20090628132.jpg 

上面的醬是甜甜辣辣的,不錯吃,但油膩了些。20090628130.jpg

餛飩真的很不錯,內餡飽滿,肥肉不多,吃起來非常的飽足。20090628131.jpg

老爺又點了乾米粉,吃起來就是道地的客家味。20090628133.jpg 

以上總共花了160元,以當地的物價而言,算是貴的了。可以參考我寫的水上人家之阿蘭姐水晶餃 ,就知道當地的物價其實是很便宜滴(當然是跟台北比啦)

哪一天如果想在苗栗吃頓好吃的,這家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